北斗星饭庄

汪汪我是狗我说汪汪我是狗

小菜鸡画了个草稿流短漫!想起来自己还有个lofter

是上世纪80年代末中苏边境的真实事件改。综合中学历史老师讲的和黑龙江同学的爷爷奶奶姥姥姥爷讲的。做了一点改动,其实是一瓶龙泉换个皮大衣,一个暖壶换个军用摩托。

就是,中国人把一个暖壶放在国境线上,那边一辆军用大侉打着火踹一脚就噌地冲到了中国这边来。(当时因为这个狠赚了一笔。)

还有,就我在全国最多老毛子的大学的见闻,伏特加真的是俄/罗/斯人的生存资料。伏特加在他们看来包治百病,没有夸张。(这里感谢美丽室友Ade提供真实素材嘎嘎)

黑的人设形象用的是舒挽歌太太的《倾城》,比较自我流(...)

私设因为地理位置长期和伊万打交道,这位会讲俄语,而且还能讲得很好。所以和伊万的对话是用俄语进行的。(植入广告:黑龙江大学拥有全国第一的俄语专业。)表面上一团和气,然而实际上关系比较复杂,近代以来不管在哪个时期都对伊万抱有极强的戒备心,包括“蜜月期”。其实能记得住他的名字,就是不想叫全活,专门找了这么一个酸酸的叫法。

(“小阿穆尔”这个称呼是我半杜撰的,依据是俄罗斯那边管黑龙江叫“阿穆尔河”,本家露熊人设那个性格大概会想“大家都来变成露西亚的一部分吧☆”所以杜撰了这个称呼。如果不合适还请提出)

东三里普通话最标准的一个,只有跟自己家孩子们说话的时候有一点点大碴子味。

属于爱老王爱得比较深沉的那种。一直在帮助王耀镇守北疆,跟伊万太多的恩怨导致了他们现在的复杂关系。一方面是戒备,另一方面黑自己也受到伊万的很多影响。近几年发现了新财路,招揽了大量留学生,家里也出现了大量俄/罗/斯游客。

其他的我还在想!如果不咕我会继续补完这个自我流人设的

我是小菜鸡北辰,想认识很多厉害的朋友!


评论(25)

热度(412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